close

阿福這隻好命狗~

一天24小時除了吃飯、放風、散步&

偶爾心血來潮地咬著玩具來跟你social五分鐘外,

其他的時間都是他的睡覺時間......

睡覺的地方他老大倒是十分不拘小節,

走到哪想睡時就'砰砰'兩聲~倒下!!

(其中一個"砰"是後腳坐下發出的聲音;

 另一個"砰"是前腳趴下所發出的聲音!!)

不到五分鐘,

他福大爺就已經進入" 睡眠模式" 啦!!

有時睡到會發出吠吠吠的笑聲、

(大概是夢到自己躺在一大堆麵包裡吧^^)

有時會呼嚕呼嚕地打呼、

有時會做惡夢似地揮舞著四肢~然後嚇醒!!

觀察阿福睡覺也是一件十分逗趣的事~

(↑這個姐姐還真無聊哪^^")


說實話~睡覺並不是一件壞事啦!!

但是每次看阿福的睡姿,

都會發現他搞怪(!?)的一面.....

或許憂鬱小生路線走久了會疲乏~需要一點時間放鬆?

還是在無防備的睡覺時候盡露他潛在的諧星本色?

笨貓蒐集好久的阿福怪睡姿今天就開心大放送吧!!

希望阿福的搞怪睡姿能紓解大家上班緊繃的情緒喔~


怪姿勢1:自備枕頭式

DSCN8481-1.JPG

(貓貓OS:手彎醬子睡不會麻掉嗎???)

DSCN8484-1.JPG

怪姿勢2:無頭阿福式

阿福:外面太亮粉難睡.....床底下暗暗剛好捏^^ 

貓姐姐:臭福!七月還沒到...不要醬子嚇人家啦>"<

DSCN9709-1.JPG

怪姿勢3:阿福翹腳式

請注意阿福的右後腳!!是騰空踢在床沿的!!

現在是夏天太熱,腳要開開散熱嗎?

姿勢不雅到貓姐姐都要幫你臉紅害羞啦.....

臭福~腳放下啦!!

阿福:一定要嗎?醬子粉涼捏~

DSCN8778-1.JPG

怪姿勢4:小學生趴睡式

這個姿勢可是貓姐姐花了粉多時間才拍到的^^

像不像小學生午睡趴在桌上睡覺的樣子?

難不成這幅大爺在預習去學校上課的日子嗎?

ㄟ...想太多啦!!他那麼大隻,人家狗學校不收的啦!!

阿福:我這明明是投降姿勢!!姐姐你不懂啦...

貓姐姐:我還真是不懂啊@@

DSCN9721-1.JPG

怪姿勢5:沒安全感式

明明家裡空間就粉大,

阿福卻要躲在角落兩盆花的中間,

一附粉擠粉擠的樣子>"<

阿福:這是沒安全感的表示,好嗎??

DSCN9340-1.JPG

怪姿勢6:阿吉福仔式

阿福(縮右腳):我比別人卡認真~我比別人卡打拚~

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為什咪為什咪比別人卡歹命??     

貓姐姐:臭福,你裝什麼可憐啊(飛踢!!!!!)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明明就是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福大爺,裝什麼可憐啊你!!!!

DSCN0011-1.JPG

怪姿勢7:嘴巴通風式

你看看~你看看....睡到嘴巴都變形啦....

地上都是阿福的口水啦!!

阿福:哪有?姐姐你眼睛不太好捏~要不要去看醫生啊??

貓姐姐:我這是誇示法~OK?吼!!你小朋友不懂的啦....

阿福:大人的世界真難懂!!我還是乖乖睡我的覺比較實在啦!!

DSCN9950-1.JPG

阿福:姐姐,你的BLOG收視率粉差嗎?

            一定要PO我的醜照片來拉抬你BLOG低落的收視率嗎?

貓姐姐:噓....臭福!幹麻把我的秘密講出來啊?你粉討厭捏(哭Iing)!!

阿福:姐姐乖乖~不哭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嘛~我的醜照片可以借你PO啦,不過我有條件捏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一點帥哥福的照片來一點平衡報導啦!!

貓姐姐:ㄟ~好啦!好啦!!!你這隻愛計較福....

阿福:各位觀眾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隻粉帥的黃金獵犬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e~我的笑容粉可愛吧!!!!

DSCN9966-1.JPG

當我在寫這篇的時候,

寶貝阿福還是如往常般~躺在我的旁邊睡他的大頭覺!!

看他睡的呼嚕呼嚕叫,

超羨慕他這隻無憂無慮的好命狗~

下輩子我也要當熊的寵物啦~

就醬子說定囉~打勾勾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cat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