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347-1.jpg    

四年多前,

熊爸媽從前主人司機先生的手中買下了才三個多月大的阿福,

原本有個好聽法國名字BRUNO(布魯諾)

因為成為台灣人家的一份子,

所以改名為本土味十足的名字~ALF(阿福)!!

 

DSCN9351-1.JPG    

(粉哀怨地被我綁了個頭花~阿福:我是男生ㄟ>"<)

 

關於愛犬阿福的好玩事,

還真不是一隻手可以算得完呢!!

小時候為了騙阿福進籠子的人狗諜對諜、

不喜歡住地下室的阿福還把隔間木頭牆壁咬了一個大洞>"<

帶他去上課把整教室弄得人仰狗翻、

某天回家發現阿福在衛生紙堆裡玩的不亦樂乎、

拉著他在Driveway上走來走去 ~ 只因為要訓練他老大上廁所、

為了戒掉喝馬桶水的壞習慣而在馬桶裡灑辣椒粉、

視散步為工作的他,

每年冬天不管是-1度還是-30度都一定要散半小時的步、

愛吃地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吞掉了一整坨發酵中的麵團、

包在保鮮膜中的潤餅和數不清的食物.....

下雨天穿雨衣任性地咬著繩子硬拖著回家不願去散步、

大近視地被後院的臭鼬攻擊 ~ 整間房子臭了一整個月>"<

太好奇地想跟刺蝟玩耍 ~ 滿嘴都是刺地跑回家討救兵^^"

去獸醫那定期檢查時將整排椅子拖著走....

每次聽到坐車車就自動跑到車子旁邊乖乖等著....

DSCN9248-1.JPG  

(裝乖趴在餐桌下~阿福:伺機而後動這招我超厲害的喔!!)

 

這隻原本是靜不下來的過動狗,

慢慢地因為年紀的關係開始變得穩定而成熟,

有時開心地咬著玩具希望你陪他追著他跑兩圈~

有時安靜地陪在你身旁,

有時看到松鼠會裝模作樣地追趕一番,

表示他有盡到保衛家園的義務!!

DSCN9611-1.JPG  

(我醬子看起來粉小隻吧!!噓.....不要告訴別人我有40幾公斤喔!!)

 

這樣憨憨溫柔的阿福,

讓原本害怕狗狗的笨貓,

漸漸地喜歡上他~

DSCN8481-1.JPG

(在姐姐旁邊~超安心的啦!!來睡個覺好了^^)

 

今天是他五歲生日呢!!

貓姐姐烤了個香蕉蛋糕給他當生日禮物~

DSCN8600-1.JPG  

(姐姐~你照好了沒?我口水要流下來了啦!!)

 

親愛的阿福~生日快樂喔!!

你要健健康康地陪我們長長久久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cat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