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328.JPG

人在國外嘛~

最想念的味道並不是餐廳裡的大魚大肉中式餐點,

而是在台灣垂手可得的路邊小吃^^

不僅僅是單純食物味道吸引人;

也是對那濃濃台灣在地記憶的一種投射吧!!

 

這個好吃的鹽酥雞食譜來自我的偶像~松露姐姐!!

(松露姐姐的詳細配方和雞翅美照請點這裡)

忘記什麼時後發現松露姐姐的BLOG了,

松露姐姐家總是散發出一股由食物香氣混合濃郁情感的溫暖.....

這暖暖的氣息吸引著笨貓無論如何每天都要去松露姐姐家走走看看~

就算是出去玩個幾天後,

回家也是要把錯過的一次補齊!!!

我想~我應該是中了松露玫瑰的毒(臉紅)^^

 

這個好吃銷魂的鹽酥雞我嘗試了三種不同的版本:

超厚超大塊火雞雞胸肉、雞翅和一般雞胸肉版~

最終戰況都一樣:無論多寡,都是一餐解決完畢!!!

熊貓二人組最愛的是雞翅版~

DSCN9338.JPG

香酥微辣的外皮搭著肉汁一口咬開......

啊~~~~~真的好幸福啊!!!!!!

 

這回的鹽酥雞翅炸得並不美觀~

黑嘛嘛地像是從非洲空運來的一樣><

不知道笨貓曾經受過什麼樣的心理傷害~

總是因為粉怕食物沒熟而煮過頭.....

這個炸雞翅也沒有例外.....

在計時器響了後,

總忍不住在讓雞翅在油鍋中多待一分一分再一分.....

我的非洲版黑炸雞翅就是醬子來的啦!!

雖然外表醜了一點,

但是口味還是好吃得不得了喔(吞口水) !!!

 

家裡冰箱有花枝丸和米血糕,一起來炸炸吧!!!

渥太華第一家阿貓鹽酥雞攤~開張囉!!

DSCN9346.JPG  

可惜九層塔還在發芽中,來不及參與此盛會~不然就更像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ffeecat1977 的頭像
    coffeecat1977

    Coffee.Cat's life in Ottawa

    coffeecat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